Monday, October 19, 2009

轉貼


"如果有一天.....有人問我你是我的誰....我要怎么回答..?" 女孩問
"....."
"...朋友..."男孩說"就跟她們說...我們是朋友"
"喔..普通朋友嗎?"
"....對...普通...朋友.."



烏云遮蓋了藍天...
卻不下雨...

走在校園里...男孩腦中一直一直重復着...
女孩所問的問題...


男孩很喜歡女孩

女孩不喜歡做美工..男孩幫她做
女孩不喜歡吃蔬菜..男孩幫她吃
女孩不喜歡走路回家...男孩回家借老爸的車載女孩回家...

女孩喜歡唱歌..男孩帶她去唱歌..
女孩喜歡看戲..男孩帶她去看戲..
女孩喜歡美美的衣裝打扮...男孩自己去打工..用薪水換女孩美美的衣裝打扮


他們走的很近...
男孩以為...
只要堅持下去...
他們的關系...會比現在更進...


但是...
男孩不是女孩唯一一個走很進的男孩...
女孩以為..
這樣沒什么..
他們的關系...只是普通朋友...




回到現實...

烏云依然遮蓋了藍天
雨...依然沒下...



這一天沒有太陽...


空氣潮濕得想讓人打噴嚏...



男孩...拿着兩張戲票...
"兩點三十分 哈利坡特" 上面清楚的寫着

這是女孩最愛看得電影

男孩答應會帶女孩看每一部的哈利坡特..



今天女孩有鋼琴練習..
必須留校

男孩早一步回家借車

害怕下雨女孩會感冒.....



男孩很高興...這是他和女孩第六次看電影...




每一次都是看哈利坡特


每一次都很開心...



這次

男孩沒有告訴女孩今天要帶她去看電影


男孩想給女孩一個驚喜~....




男孩很開心的拿着戲票走向琴房門口...





這時


女孩出來了


女孩和朋友有說有笑~


男孩最喜歡看女孩笑了~


女孩今天穿了白色連身裙~


男孩最喜歡看女孩穿白色連身裙了~


女孩還牽着一個男生的手~


男孩最喜歡看女孩和男生..........



牽手!!!???










男孩的聲音卡在喉嚨....




說不出話...


這時女孩看見了男孩...


很開心的牽着男生一起...到男孩面前


介紹彼此




男孩忍着痛向男生微笑....


女孩開口說:

"等下我們要去看哈利坡特~對不起啦~ 這次我不能陪你看了~ 你會生氣嗎~~?blek~"

女孩調皮的吐出舌頭




男孩微笑的搖搖頭



"啊!"男生突然指向校門口說道:"我的司機來了~走吧~"



他們和男孩道別后...就快步的走向校門口...


這時...

男孩聽到了他們竊竊私語...



"他是誰?"...男生問


"他啊~"女孩說:"只是個普通朋友~"


......





滴..
滴...滴..滴..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下雨了...






男孩想起了那天女孩問他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有人問我你是我的誰....我要怎么回答..?" 女孩問
"....."
"...朋友..."男孩說"就跟她們說...我們是朋友"
"喔..普通朋友嗎?"
"....對...普通...朋友.."



















在雨天流淚...

別人會說你是神經病..


但是


這不是最好的安慰嗎?...









在愛情里
付出越多的人...就越失敗...












這樣的愛情故事...


很無聊







男孩不會和女孩在一起


是一個不變的定義









這不是童話故事...




即使是...


男孩...也不會是拯救公主的王子

























如果有一天....


你問我...


對我而言...你是什么...





....






我會說



假賽

http://www.wretch.cc/blog/penguins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